五云.

别催更了,孩子学法学傻了

当祁炀双双穿越到过去

时间线是于炀已经功成名就成为明星选手后光荣退役,二人已经结婚。字数2k+,未完有后续

—————————————————————————
于炀退役了,作为突击手他的手腕磨损太严重,统治北美六年如今24岁的HOG队长youth终于还是在世界赛夺冠后宣布了退役。


有不舍、有不甘,但一贯坚强的于队没有眼泪。于炀能够撑到世界赛后退役而且夺冠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而且HOG队长一职已经有了合适人选。前两年老凯那那退役,他们也挺过来了,辛巴接替了老凯的打法,而队里也招进几个厉害的青训生。于炀在役六年里,为国家为战队得到了数不胜数的荣耀,人气不断上升,成为继祁醉之后统治北美的神级选手,被评为电竞史上最具影响力选手之一……一身荣光,一身伤病,要说唯一的遗憾,大概还是没能与祁神一起打太久。

该尽的力他尽了,该走的路他也走到了尽头,而路的尽头,是一直等着他的祁醉。

在一片“youth不退役好不好”的呼声中,这位极具统治力的选手鞠躬下台,象征着他的故事落幕。已经成为前队长的他牵着前前队长的手,拒绝了一切采访。


“我将和历任HOG队长一样,继续留在战队当教练”

车上播放着刚才录下的退役视频作为退役纪录片的素材,于炀清冷又成熟的声音很有质感,却莫名让大家更悲伤了。祁醉在一车沉闷的气氛中开口了:“其实你也可以不做教练,做HOG的老板娘”

“老畜生够了啊,有完没完”听说于炀要退役特地赶来陪他的那那骂道

“就是”老凯煽风点火,“祁·气氛破坏者·醉”

赖华也数落了祁醉两句,然后拍了拍于炀肩膀“挺好,HOG教练团欢迎你”


一回国他俩就领证了,于是电竞圈又双叒叕被轰炸了。

【微博】

祁醉:【照片(是一双戴着戒指牵在一起的手,背景是两个红本本。)】

【文案】“我们的故事”

于炀:转发,配文“☺️

HOG官博:转发“恭喜两位队长”


这放在整个中国都相当炸裂。毫不意外,热搜连上三天


“宝贝儿,证都领了,婚礼也办了,今天晚上可是正儿八经洞房花烛夜”老畜生搂着害羞的于炀道



第二天早上,于炀醒来一摸身边,没有祁醉的影子,手臂上和身上昨天晚上的痕迹也消失了。

有点落寞

就在于炀觉得打开方式不对想闭上眼再醒一次的时候,他放在一旁的手机被他不小心按到了播放键。一个采访视频里祁醉的声音清晰的传出。

“那请问祁神单身吗?”

“嗯,单身”

不对不对。这个采访好熟悉!于炀终于清醒过来,发现自己正躺在以前的出租屋里

啊,穿越了。怎样见到祁醉呢?而且……这里的祁醉,还以为自己是因为直男装gay不喜欢他吧……哎…


他还是硬着头皮点开消息,虽然知道现在祁醉好像还在北美应该不会用那只手机,而且多半以后也看不到,但他还是在酝酿怎么开口。反正他现在早就记得祁醉手机号了

这次一定要早点跟队长和好!

输入框写了删删了写,还没发出去手机就震动了一下


祁醉:在吗?



?!


不是应该于炀找他然后费尽心思去HOG吗?


虽然奇怪,但于炀还是红着脸回了一句“嗯”

上次发的那种照片还在上面的记录里!


祁醉:你现在在哪里,有些话想和你当面说


于炀发了个定位过去,然后突然窘迫,自己这一身电竞网瘾青年的打扮……

害羞的小炀神找了半天才找出合适的衣服,打扮的像模像样,还顺了顺头发


没几分钟就看到穿着西装打着领带花枝招展孔雀开屏的祁醉从车上下来。


好帅…


于炀面上矜持,实际脚下生风跑了过去想拥抱他,然后突然想起自己和祁醉还是前男友这种尴尬的关系,又顿在祁醉面前

如果于炀没那么紧张的话就会发现,其实祁醉看上去也很尴尬


“我…刚从北美比赛回来,想问你要不要一起去吃顿饭…”“你听我解释”两个人的话同时脱口而出,撞到一起

于炀顿时脸红,连老畜生的耳朵也红了。

“等会慢慢解释吧,我会听。上车去吃饭吧”祁醉用于炀看似很镇定的语气说,虽然从旁人看来明明就像青春期没摸过女孩手的毛头小子

于炀主动牵住他然后居然打出了一记直球:“现在…就说吧,我憋不到那会儿。我们…我们和好…好吗?…我其实…”

祁醉好像在克制什么,他吞了吞口水,然后转过身看着于炀,打断了他支支吾吾的解释“我是真心喜欢你”他的瞳孔似乎在颤抖,却又极为仔细地端详着于炀每一个表情,“你可以先不用解释,你只要告诉我,你是不是真心的就好。我相信你说的”

于炀快哭了,这个人怎么这么好。他也努力勇敢地回视祁醉的眼睛,虽然那双眼睛好像有魔力,只要看到它就没法再将自己的眼睛移开,仿佛陷入爱的层层漩涡。他几乎没有犹豫就说“我是真心的”这次甚至没有磕巴

不知道谁开的头,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在出租房楼下脏兮兮的楼道里相拥。祁醉起初只是想轻轻抱着,于炀却似乎比他更主动些,甚至主动想和他接吻。

“呼…呼…呼”

局促的呼吸声阻止了他们即将贴近的唇。祁醉轻轻退了一点,可于炀却没有放手,眼里充满乞求——他怕祁醉再一次离开自己。

意识模糊间,他感觉又祁醉松开了些

“宝贝,不舒服就先不抱了…”

“队长…别”

他几乎是下意识喊出这句话,但马上发现自己露馅了。这会儿他还没去HOG,怎么可能喊祁醉队长?

祁醉好像也发现了

“youth?”他激动的眼里几乎泛起泪光,但还是把于炀放开了一些,顾及他的焦虑症

youth这个英文ID在火焰杯的时候是没有的,所以这个时间段的祁醉应该还不知道这个名字

他俩都发现了这个问题。原来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穿越过来了。

“队长,是你…”

“是我”祁醉温柔道“我本来想来弥补当年的遗憾”

当年推开祁醉是于炀的遗憾,当年离开于炀也是祁醉的遗憾。

祁醉又仔细看着于炀。火焰杯结束后的于炀,还没有染成黄发,黑色的头发乖乖垂在耳边,很可爱。

刚成年的小队长,也是他缺失的那一年的小队长。要多看看。

他们两人知道是对方后都明显放松了好多,而且更亲密了,虽然现在于炀身体还不适应,于炀本人却颇不介意,就这样又腻歪了一会


“你住在这里?”祁醉明知故问

“嗯”

“方便带我去看看吗?我帮你收拾东西,跟我去HOG。”

“队长,别…我自己去就好…”

“这么见外?咱俩昨天刚领证吧?”祁醉挑眉。

昨天刚领证,今天又前男友,命运弄人啊……祁醉心道

“也…没事“


打开门祁醉就知道为什么于炀不让自己来了。这时候的于炀还没什么钱,这间租的房子说不上体面,墙面不是很干净,于炀的东西也很少。其实于炀挺爱干净的,他在HOG宿舍的时候东西都叠地整整齐齐,但大概是失恋的缘故,就这点东西也被随意摆放,看得出主人的心情不怎么样。房间里没有装饰品,就只墙上贴着一张Drunk的海报,一股烟草味弥漫在屋内。

果然还是会心疼。我当初真的不是人。祁醉暗暗谴责自己。

“帅吗”为了缓和略显悲伤的气氛,祁·气氛破坏者·醉指着墙上自己的照片道


“…嗯”于炀乖巧的点头。其实他现在不是很伤心,毕竟自己昨天刚结婚,今天回到以前的日子以为要再追一次前男友,发现前男友是自己老公。这种感觉不要太好。


不能再问下去了,于炀现在身体还不能做那种事情,忍住忍住。祁醉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去HOG基地之前,于炀还是去染了个头发,老规矩,金发挑染白色。祁醉看着自己的小男友,哦不现在是老公了,慢慢变成自己熟悉的样子,居然有点舍不得过去那个黑发青涩的小队长。


一切都来得及,祁醉现在还没有手伤那么严重,他也刚进HOG,比俞浅兮那个混蛋还要早点,他和祁醉情况好的话还能一起打比赛!

帝国狼犬非常激动。


“祁醉,不能随便走后门,你让youth怎么服众?”还是那位操心的贺小旭

“HOG现在缺人,再说服众很简单,约solo赛”老畜生非常淡定地说

然后这位刚刚以为手伤退役的祁醉接班人、北美统治者、solo顶尖选手youth简简单单虐菜了。比赛结束,全场鼓掌“youth,没想到你这么厉害,都快比得上祁神了!”二队的一个队员说“要我说,没准比祁神都好!”

  那是自然,不然六年的职业生涯开玩笑的?祁醉笑着看向他的小少年。小少年金色的头发在灯光下还是很耀眼,一如祁醉记忆中每一次见到的那样。

  终于可以一起打比赛了,终于可以一起抚平以前的遗憾了,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在一个队伍里并肩作战了

——————————————

结婚这里原著是祁醉说要跟于炀转国籍然后结婚,但我写的没有转国籍,私设那时候中国txl结婚已经合法,因为不想让为国争光的电竞选手为了结婚不得不转国籍,我希望他们永远能被人祝福。



评论(6)

热度(36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